close

NO.002  

 

京都,一座百年古都。

日昇日落,多少人事物的更迭興衰,這座城市依舊存在。

矗立在其間的古剎,又曾經帶給多少人安慰與力量?

在都市間忙忙碌碌不知為何,或許到一座古都走走,能找到答案。

 

過去每一年的端午節我都是和家人度過,不是回高雄,就是家人來台北玩。

今年恰好因為五月中回高雄過了,所以把下一次回高雄的時程安排在了七月。

一個人在台北渡過的端午節,其實並不寂寞,反而充實且富有藝文情調。

逛夜市、看京劇、慶生、看展覽、看舞台劇,然後留給自己一天休養生息的時光。

 

不過,身邊許多人都趁端午連續假期出國去玩。

這張明信片就是可愛的同事咪醬在端午假期間,在京都遊玩的時寄給我的。

上面寫道:日本的男生都很帥,你也該來看看。

見此文我不禁一笑,咪醬真的是很可愛又很直率的一位女孩兒。

 

現在這一份工作從2010年末到現在,已經三年半了。

從一個24歲的少女,到即將滿28歲的輕熟女,好似在此揮霍了我的青春。

現在的工作很熟悉上手,同事也很熱情可愛,還能準時上下班。

也許就因為這樣,這是我第一份待這麼長的工作。

 

在這一份工作之前,我待過三家公司,從一個半月、三個月+三個月,然後第三份工作待了七個月。

可能是因為公關公司的性質,學習到的事情雖多,但相對來說強度太大。

 

是說,現在偶爾也想逃離工作,到遠方去散心。所以這些年我去過了不少鄰近國家,留下許多回憶。

下一個想去的地方,也就是日本關西地區,大阪、京都、神戶。

嘿!京都,可以等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