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四):工作日,下午參加客戶的新產品發表會,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為了參加客戶的產品發表會而拿出西外的OL西外+雪紡穿搭

 0619-1                          

【上衣】粉色雪紡混灰棉T長版上衣,約350~400元,台北景美夜市商圈購入。

【外套】Uniqlo七分袖口袋西裝外套(XL),約400元,Uniqlo西門店購入。

【下身】淺駝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銀色氣質感鏤空鎖片長項鍊,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本日筆記★  

其實今天的穿搭去年也同樣是參加同一個客戶的新產品發表會也穿過!

好不容易有這件西外的登場機會,千載難逢啊!(我誇張惹~)

因為西外放在公司,所以早上是穿著粉綠長版薄外套出門,到公司才換上這件西外。 

沒穿西外、單穿雪紡上衣的樣子是這樣:

 

0619-2  

 

這件雪紡上衣不單單是雪紡材質,它的真面目是前雪紡、後棉T的混合材質。

後面是不透明的灰色棉T,材質很軟很舒服。

不過畢竟前面雪紡還是有點透明,內搭一件背心比較好。

 

0619-3  

(挖奔郎側面真的好厚啊~)  

 

不過西外真的是一種好修飾身材的衣服喔!

來看一下有穿西外跟沒穿的對照圖:

 

0619-2  0619-1  

(雖然拍攝角度有一點點差,但是可以看出來穿西外那張手臂兒看起來比較瘦)

 

這件Uniqlo的深藍色西外是兩年前Uniqlo西門店開幕的時候,趁特價入手的,我記得挺便宜的。

材質很透氣,有棉麻混合感,不過再怎麼透氣內裡還是有一層絲綢薄襯。

像今天這種雨要下不下的夏天裡穿,還是忍不住覺得有點悶熱。

不過七分袖的設計涼快多了,袖口還有開叉方便動作。

 

0619-4  

 

兩側下方都有口袋(後來我發現胸口也有但我忽略了),口袋還蠻大的可以塞得下我的手。

前不久我在NET冬出清買了件長袖西外,口袋超小,我都在想到底要裝什麼呢?

 

0619-5  

 

以上~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