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二):工作日,上午到客戶公司拜訪】 

★本日風格:上衣低調但褲子和項鍊很有亮點的OL拜訪客戶穿搭

 0610-1                 

【上衣】黑色蕾絲五分蓬蓬袖短版洋裝,32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下身】寶藍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粉綠假寶石綴水鑽花型項鍊,150元,高雄新崛江商圈購入。

【鞋子】GREENPINE 駝色帶釦縫線平底鞋,1,800元,天母SOGO專櫃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早上要去客戶公司拜訪,但昨晚忘了帶夏季西裝外套回家,所以就挑了件感覺比較正式的黑色短洋裝撐場。

這件短洋裝其實可以單穿,下身穿個褲襪和安全褲就OK。

但是因為是要去拜訪第一次正式會面的客戶,所以還是不要穿這麼短比較好。

這件的蕾絲袖設計和上次分享過的杏色波浪紋蕾絲短版洋裝上衣的設計一樣,應該是同個廠商的姐妹作。

 

 0610-2   

(這張側面怎麼拍起來這麼瘦?我有吸氣縮肚嗎?哈哈~)

 

 

【項鍊】粉綠假寶石綴水鑽花型項鍊

 

我只能說:這條項鍊美呆了!!!

雖然因為戴在身上的照片因為反光,所以有點看不出來粉綠色的寶石搭配上水鑽有多美...>"<

 

 

0610-3    

 

但是沒關係,我為她拍了獨照,是不是好美?

上次自從買了NET 華麗黑白灰三色水鑽短項鍊後,就一直好想再入手一條,但始終沒有遇上真愛。

五月中回高雄陪媽媽去逛街的時候,在新崛江逛了好多攤,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小攤中買到這一條。

這麼美才150元,還不是什麼折扣價,是定價150元!高雄真是好地方~

 

0610-4  

 

 

粉綠假寶石有點距離看比較美,近看有點被光吃掉了。

不過旁邊鑲邊的金色珠珠邊也好美,整條項鍊的感覺都很精緻喔!

 

 0610-5    

 

【鞋子】GREENPINE 駝色帶釦縫線平底鞋

 

這一雙鞋和這雙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是一起入手的,是去年6月買的,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年了!

上次有說過,這兩雙鞋是我一時意亂情迷用公司禮券入手的,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傷感那些禮券。

不是不愛這兩雙鞋,而是一次買兩雙正式場合可以用的鞋,款式又太像,所以導致這雙很少穿,很可惜捏~

 

 0610-7   

 

近看可以看到前面的假皮帶釦和前面那個一片一片的我忘了叫什麼的設計。

駝色搭配上這些設計,蠻簡單大方的,工作或私下出遊的穿搭都很合適。

 

 0610-8   

 

上下這兩張圖都可以很明顯地看出縫線設計很明顯,我蠻喜歡這個設計的,頗有童趣。

喔對了,這雙鞋也是豆豆鞋底的設計,走起來很舒服,但下雨天有點滑,還會發出吱吱聲(糗)。

 

 0610-9   

 

駝色蠻好穿搭的,搭配上寶藍色也不突兀。

真是居家旅遊最佳良伴!(嗯?)

 

 0610-6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