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四):工作日,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用背心和長項鍊把老條紋上衣新穿的夏日帥氣穿搭

0605-1            

【上衣】黑白條紋長版棉T,26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背心】深灰垂墜風磁釦背心,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深紅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復古銅質感長項鍊,100元,西門商圈購入。

【鞋子】豹紋樂福鞋,150元,高雄無名小店購入。

 

★本日筆記★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在我長長的吊衣桿旁挑衣服挑很久(因為都會睡過頭所以很久也最多三分鐘)。

但是即使還沒有拍過穿搭的衣服很多,但不知道為甚麼會穿出門的就是那幾件

所以我才會一直有一種還能買新衣服的錯覺吧......(衣櫃和吊衣桿顯示已經爆炸)

雖然今天早上不爭氣地又拿起了這一件條紋長上衣,但是我們要有穿搭的精神!

所以我認真地變化了一下配件,好讓整體看起來跟上次它出場的時候感覺不同。

來比較一下上次和這次的差別:

 

0430-2  0605-1

 

看日期就知道,時間差了有一個月之久~(左邊的穿搭日記可以點此閱讀

左邊穿搭就以條紋上衣為主,搭配上寶石短項鍊,然後配一條亮眼的寶藍色褲和個性風的豹紋樂福鞋。

這天的穿搭本來就想要用寶藍色褲去跳出亮眼的感覺,然後用短項鍊跟豹紋鞋帶出個性和時尚感(哪裡?)。

右邊穿搭加上了有設計感的背心,再搭配上一條長項鍊,上半身有一點點紳士、一點點帥氣

然後下半身再用有同色系感覺的紅色色褲和豹紋樂福鞋來搭配,讓上下都有重點,卻又不搶了對方風頭

 

 

【背心】深灰垂墜風磁釦背心

不以照片來看的話,我自己是覺得今天的穿搭重點是在這件背心唷!

兩側的垂墜衣片有立體感,讓背心不會死板板地貼在身上,而且磁釦牢牢地扣住很優秀(胖子最怕扣子彈開了)。

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出這是一件有點毛料感的背心,平常都是冬季穿,今天拿出來應急穿搭......

喔對了其實背面還有一條飾帶和釦子,我忘記請攝影大師幫我拍了~>"<

(P.S.對項鍊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篇穿搭日記裡有詳述與近照)

 

0605-2  

 

 

話說~從最近的照片來看,大家有發現我染髮了嗎?

沒發現沒關係,我們可以再多看幾張對比照(染髮前v.s.染髮後):

 

0512-1  0529-1  

 

其實上周三就染了,只是現在才想起來跟大家報告。

我從大學就幾乎都是自己買染髮膏回來染髮,一開始用Palty,後來改用花王泡泡染。

之前有寫過兩篇泡泡染的文,可以點擊右邊的字閱讀:皇家巧克力亮澤棕

(話說現在Palty也出泡泡染了,下次我再買回來試試~)

染過幾次都被髮型設計師說染的很均勻,所以我還蠻自豪的哈哈~

 

這一次因為想要染比較明顯一點的顏色,所以特別去髮廊染。

和設計師討論後,選出的顏色偏橘紅,原本以為會有點明顯,不過染完發現沒有很高調(小失望)。

大部分都是要在光源下或者是相片稍微有美圖秀秀過才會比較明顯。

第一次染偏紅的顏色,其實希望再更高調一點點的亮度啊~(高調鬼啊我)

下一次可能會再回到自己動手染的人生吧(畢竟300元的染髮膏和3000元的染髮費......)!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