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日):休沐日,下午看展+晚上看舞台劇

★本日風格:一整天都好文藝的文藝青春老少女風

0601-5                                  

【上衣】蕾絲領口白色五分袖上衣,價格已忘,台北四平商圈購入。

【內搭】黑色長版薄背心,1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下身】白色愛心點點深藍色貼身拉鍊口袋長褲(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包包】酒紅前口袋雙肩包,原價680元,母親節折扣兩包8折544元,台北樂華夜市天藍小舖購入。

 

★本日筆記★ 

端午連假用看展、看表演的行程塞滿前兩天,一整個很文青風啊~(遠目)

周六睡飽後下午和同事一起去國家戲劇院欣賞國光劇團《王熙鳳》,我只能說好看慘了了了~

京劇天后魏海敏不管是身段、唱白、扮相都美歪了,果然是天后啊!(好想看《金鎖記》喔~)

第一次看京劇,發現國光劇團的劇作很有舞台劇感,有很多俏皮的巧思,完全不會看不懂或聽不懂喔~

《王熙鳳》今年台北的公演場次已經結束,我去看的場次甚至全部客滿!

不過中南部6月還有兩場,有興趣的人可以快快把握~

 

紅樓夢中人

(圖片來源:國光劇團網站

 

周六晚上幫朋友慶生,吃了一家好好吃的窯烤pizza叫作「Pizzeria Oggi」,之後有空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喔對了,這一天走長裙風,和這一篇穿搭一模一樣,只是少了帽子和換了雙鞋,就不再重複發文了喔。

 

周日下午去故宮看艾雪展,假日下午的展覽人爆多,要不是我前天晚上太晚睡,我其實想早上去的。

因為人太多,我沒租導覽,只花了45分鐘就看完,還好有外拍充實了我的故宮行~~~

晚上去松菸看2014兩岸小劇場藝術節的舞台劇《臺北詩人》,好好看喔也大力推薦給大家喔!

 

今天走一個在家裡休養生息的路線,打掃洗衣補眠看小說,好開懷啊~(前面廢話超多)

 

(跳回正題)

 

故宮真是一個好好拍的地方!!!

不僅有很多雪白的建築物可以自動打光,建築物大多有古色古香的雕飾;

而且旁邊還有綠蔭盎然的步道,可以走一個親近大自然的外拍風,真可謂是多功能外拍聖地啊~(誤)

 

0601-2

 

喔對了,這片中只有出現兩背帶的包包是我上周五購入的新歡。

很喜歡這個包的酒紅色,但是忘了幫她拍近照,有空再專文介紹她和她的夥伴(一起購入的小包)好了。

 

0601-3  

 

下面這一張我一直以為攝影師是想要拍下方的大鼎,

結果拍完我看照片只有鼎的邊緣,他才說是要把至善園小徑給一併拍進去。

啊,要拍就直接下去拍就好了啊......冏

 

0601-4   

 

樓梯上一直有觀光客朋友們不斷走下來,我和攝影師忍不住想問:

「大廳有冷氣,還有手扶梯,你們為什麼一定要在大熱天用走的呢?」(我沒崩潰但攝影師崩潰了)

 

0601-1

 

好喜歡這張在木棧道上拍的照,不僅有綠意盎然的樹木朋友們在後面襯色,

拍攝的角度也顯得腿好長,謝謝攝影師~(今天的長褲和這一篇褲子同款,點點也是愛心,但底是深藍色)

 

0601-6   

 

既然都來到至善園小徑了,本來想進去逛逛,但是入場要20元/人。

我和攝影師湊不出40元硬幣,所以默默地拍張照就離開了......(好容易放棄啊我們)

 

0601-7

 

離開故宮後我才想到要幫上衣拍一下細節,所以只能自己拍囉~

這件上衣的賣點應該算是領口的蕾絲花紋,布蕾絲的花樣很有純潔少女感。

 

0601-8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正面有兩條鏤空的編織線條,因為大胸人穿起來線條會扭曲,謀喝誇捏~

所以應該要推薦這件衣服給小胸人?(誤)

 

0601-9  

 

兩手袖末端是鬆緊束口,胖子表示不愛這種束縛感。

袖上還有兩條摺線的設計,完全不了解是為了甚麼,不過整件上衣拍照很好看,我就原諒它了(?)。

 

0601-10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