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四):工作日,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遮陽遮雨兩用牛仔外套之白T清爽風

0529-1                        

【上衣】Uniqlo卡通人物白色短袖T恤(XL),價格已忘,Uniqlo西門店購入。

【外套】淺色長袖白十字架牛仔外套,價格已忘,臺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下身】白色愛心點點黑色貼身拉鍊口袋長褲(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昨天休假所以沒有穿搭文~~~(偷懶的正經藉口)

因為今日微涼且時有大雨,,所以穿了這一套一直很想穿出門的白T + 牛仔外套穿搭。

一件有一咪咪厚度的牛仔外套,可以禦寒,還可以擋雨,真是好實用啊~~~(食神好姐貌)

我還蠻喜歡這件外套的,淺色的牛仔外套給我一種年輕感,我想我只是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而已......。

T恤的話,相信大家都擁有至少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這根本是人類必備款啊~~~(食神好姐貌再現)

這一件來自Uniqlo的卡通人物白T,好像是Uniqlo西門店開幕特價的時候購入的,當初購入了兩件。

雖然很清涼,但老實說有點薄,近看可以看到膚色,有點害羞。

也因為很薄,所以迎風走在路上的時候會貼在身上,三層肉有點無所遁形......

 

0529-2    

 

褲子的部分要認真說一下,這是我愛褲的製作廠商今年最新力作。

各種顏色搭配上小小的愛心點點,有點可愛~(灑花)

不過身為胖子,鮮豔的色褲我還是只敢嘗試純色款,點點款我只買了深藍和黑色。

遠看就是圓點或者是黑褲,不過近看還是可以看出愛心小點點,這就是老少女的心機呀!

 

0529-3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