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四):工作日,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把亮眼的鮮黃色和寶藍色搭在一起的撞色率性風

0515-1                     

【上衣】鮮黃色文字寬版長T恤,價格已忘,香港上環小店購入。

【下身】寶藍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由於前一天我意亂情迷地在悶熱的天氣裡穿了兩件式上衣、黑絲襪、腰封等等重重裝備,

一整天都很緊繃,回家還發現腰腿間有點過敏(!),所以決定今明兩天我都要走隨性的夏日清涼穿搭路線~

這件「沒問題」上衣是去年夏天到香港出差時,在飯店附近的小店購入的,價格我記得蠻便宜的。

不過重點是「NO PROBLEM」根本就是我個人的代表詞啊!<---好敢說喔~老闆和客戶不要揍我~

更有趣的是除了有這兩年流行的肩挖洞設計外,挖洞的洞口(?)還鑲上一圈有金屬質感的塑膠珠。

 

0515-2  

 

在悶熱的夏天裡,好搭又清涼的寬版長T恤是我的最愛,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話說今天真的太隨性了,沒有化妝、沒有任何配飾、拍照的時候連鞋子都忘了直接穿拖鞋拍......

哈哈~總之,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