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三):工作日,白天上班+晚上約會】

★本日風格:最適合春夏的粉嫩小外套+又是一件One Piece洋裝的粉嫩青春約會穿搭

0514-3                  

【上衣】無袖黑白幾何短版洋裝,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外套】粉綠色長版薄外套,25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腰封】金色蝴蝶造型扣飾紅色彈性腰封,價格已忘,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項鍊】施華洛世奇球型切面水晶項鍊,媽媽贈,購入地點已忘。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被指定了和上週六一樣的穿搭風格。但老是穿同一套穿搭日記就會沒梗,所以我還是默默地變化了一下。

來看看上週六和今天的穿搭差別在哪(大家來找碴?):

 

0510-20514-2   

 

首先很明顯的就是有修圖!ㄟ~不是啦~是小外套的顏色不同。

參加喜宴時我選擇的是比較喜氣的玫紅色外套;約會的行程我就換成了比較柔和的粉綠色外套

然後因為玫紅色的外套本身就很亮眼,所以腰封就選擇了低調的深棕色;

粉綠色比較柔和,所以我特別挑選了正紅+金色的腰封,把整體視覺加上一個亮點。

鞋子的部分,因為喜宴不怎麼需要站和走,所以我穿的是牛津高跟踝靴;

今天因為是工作日,買午餐啦、晚上赴約都會小走到路,所以改換上和外套搭配的深綠色平底鞋。

是不是好有巧思呢?(拜託不要說不~)

 

0514-1  

 

話說今天依然來到了外拍聖地中山堂,這裡真的是很美。

但是因為風太大,地面上充滿了落葉,拍照的時候避不開好尷尬啊~

 

 0514-3   

 

而且風好大我短裙不斷飛起(幸好我有穿安全褲啊),但我和攝影大師依舊努力地進行假掰拍攝作業......

 

0514-4

 

【外套】粉綠色長版薄外套, 

之前我有提到過小外套是女孩們的好朋友,每個女孩都該包色擁有它。

不過我以前大多擁有的都是短版的小外套,好搭配但是難遮屁股,我想遮屁股應該也是女孩們的重點吧...

上週五意外入手的玫紅長版薄外套,不僅好穿又好搭,

而且左右還有設計口袋(可以放些小東西),長版設計還可以順便阻擋一下後裙可能飛起的危機。 

這麼多優點不包色行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所以我前兩天默默再去愛店入手了粉綠色和鵝黃色,在窮困潦倒的五月,我真的好敢買啊......

 

0514-5

 

【腰封】金色蝴蝶造型扣飾紅色彈性腰封 

再來就是今天穿搭的亮點金色蝴蝶造型扣飾紅色彈性腰封囉!

這條腰封是大概四年前腰封正流行時入手的,我只能說正紅色 超~級~好~搭~

不管是正式素雅的黑色小洋裝,或者是休閒花俏的長版上衣,都可以手到擒來~(?)

但像這樣不夠寬版的腰封容易勒出小肚子,請大家三思(或減肥 >"<) 。

P.S.今天沒有留意到腰封的位置,都有點歪歪的大家請見諒呀~

 

0514-6

 

【項鍊】施華洛世奇球型切面水晶項鍊 

這一條項鍊是好久好久以前媽媽送我的墜飾,後來我自己找了喜歡的鏈條搭配。

長度很剛好,有短項鍊的優雅,但不會短到勒住脖子(胖子最怕超短項鍊)。

球面體切割的造型讓光微微折射,靠近一看的時候會小小吸引目光唷!

 

0514-7    

 

 

以上就是今天的約會穿搭,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