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一):工作日,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已經對穿搭沒什麼想法的夏日涼爽雪紡穿搭1

0512-1        

【上衣】蕾絲袖洞粉橘雪紡上衣,價格約350~400元,台北景美夜市購入。

【下身】正紅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粉橘假寶石銀色鑲邊長項鍊,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鞋子】灰色豹紋平底鞋,350元,購入地點已忘。

 

 

★本日筆記★ 

唉~我是有些比較特別的衣服,像是連身長褲或是度假風的洋裝,但真的不適合上班穿,週末又不見得會出門玩。

上周只有更新三篇我內自省也,希望這一周我能奮發向上好好穿搭。

即使很普通我也要想辦法搭上首飾!!!(下面這張怎麼有種假掰感?而且頭髮好像假髮喔哈哈哈)

 

0512-2   

 

這件衣服的賣點大概就是側邊挖洞的蕾絲襯底了,小小的巧思讓這件衣服有了小小亮點。

可能是因為我很怕熱,所以很喜歡穿雪紡類的上衣。

只要在裡面搭上一件透氣的背心,雪紡紗超及透氣超級涼爽,是我夏日穿搭首選!

我想,從五月開始之後大概會出現無止盡的雪紡穿搭吧...

(P.S.下方照片上的愛心是為了遮住牆壁上的插頭.......) 

 

 0512-4         

 

【項鍊】粉橘假寶石銀色鑲邊長項鍊 

說是有搭配首飾,但其實今天也只有隨性抓了條項鍊往身上掛就出門了。

和上衣同色系的橘色假寶石因為時常撞到東西(跟它的主人一樣),

所以中心變成白色了,這就是塑膠假寶石的人生啊......

  

0512-3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