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五):工作日,白天參加客戶活動,晚上看舞台劇】

★本日風格:結合春天粉嫩色彩和珍珠飾品的半成熟優雅貴氣

0502-1        

【上衣】黑白千鳥格蓬蓬袖短版洋裝,30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下身】水綠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珍珠金色長項鍊,8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戒指】珍珠圈飾粉橘戒指,約100元,好像是ORANGE BEAR網拍購入。

【鞋子】珠串花飾黑色娃娃鞋,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本日筆記★

今天要去台中參加客戶的活動,所以想要穿比較成熟感的衣服。

但因為記者會穿個西裝外套或是很正式的服裝很容易被誤會是工作人員,

所以就不搭配西外,以短版洋裝搭色褲,在加上黑色娃娃鞋,走一個半正式就好了的路線。

 

0502-2  

 

記者會的場地是台中的中僑花園酒店,聽說是婚宴會館路線的酒店,裝潢美輪美奐啊~

停車場旁(酒店內)有家婚紗店,看來酒店可以一整套從婚紗到婚宴整套包好。

我和同事從活動中出來透透氣(順便拍照)的時候,還看到穿著紅色婚紗的新娘正在拍婚紗照。

 

 0502-3  

 

前陣子老是下雨,這一天放晴了,而且台中天氣超好,今天的照片全部都瞇著眼拍啊!

飯店的整體外觀以白色為主,走廊上的廊柱和磁磚真的好美,同事幫我拍了好幾張,還不小心拍到新娘 >"<

室外有兩個噴泉、草皮(可以辦BUFFET型婚宴?)和戶外小教堂,我一看到小教堂就鳳心大悅了!

下面這張照片中,我身後就是戶外婚禮時新娘拖著長長的婚紗裙襬進場的花棚架,

新人走到證婚台前許下諾言相守一生,真的是好美啊~~~

 

0502-4  

 

為了搭配今天想走的成熟風(雖然妹妹頭很難走成熟風),我特別搭配了兩個珍珠飾品。

一個是長版的珍珠項鍊,不是以珍珠做為項鍊基底,而是做為墜飾,很百搭;

一個是手上的珍珠鑲圈的大戒指,設計偏女性化的大戒指本來會有種貴氣感,

但是粉橘色調和珍珠鑲圈卻有種柔美浪漫感,把貴氣感中和成為優雅感。

 

0502-5    

 

話說我的戒指、項鍊、耳飾都超多,有機會咱們一一分享啊!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