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三):工作日,沒有外出行程】

★本日風格:配色大膽、配件出色的時尚亮色顯眼 

 0430-2   

【上衣】黑白條紋長版棉T,26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下身】寶藍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NET 華麗黑白灰三色水鑽短項鍊,99元,NET台北西門店購入。

【耳飾】獸頭耳環,整組6對69元港幣,每對約50元台幣,香港H&M購入。

【鞋子】豹紋樂福鞋,150元,高雄無名小店購入。

 

★本日筆記★

因為這一套穿搭是在穿搭日記開寫前一天第一次穿,我很喜歡這種有跳色感的搭配,去年特別購入幾條色褲。

上次說到要再穿一次這套穿搭,今早起床沒有甚麼穿搭靈感,不如就來重現一下囉~

因為今天又順路到中山堂附近拍穿搭,這個往地下停車場的樓梯莫名受到攝影師的喜歡,哈哈!

 

0430-1

 

 

條紋長版棉T雖然是很普通的單品,但是搭配上寶藍長褲和豹紋平底鞋,整體搭配的亮點就跳出來了。

再搭配上寶石短項鍊,可以說是畫龍點睛,整體從有搭配提升到有時尚感。(都是我在說)

下面這張照片只有拍到項鍊的側面,想要看全圖可以看一下這一篇

 

0430-3

 

為了在飾品搭配上有所突破,我今天特別挖出了我去年去香港出差時,在H&M買的獸頭耳環,

獸頭呼應豹紋平底鞋,讓穿搭從頭到腳調性都很一致喔!

  

0430-4     

  

飾品除了能讓在穿搭上畫龍點睛之外,還能讓看膩了的日常穿搭變成不同的感覺。

有機會我會再多多著墨這一塊~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