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一):工作日,晚上有聚餐活動】

★本日風格:最適合暖暖春日裡的粉嫩柔美知性

0428-1

【上衣】粉紅雪紡蕾絲襯衫,250元,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內搭】粉色長版薄背心,1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下身】深灰貼身口袋長褲,350元,高雄新崛江商圈購入。

【鞋子】豹紋鑲邊紅色平底鞋,約350元,台北四平陽光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終於放晴了~(是說昨天白天我也沒出門,所以搞不好昨天就放晴了)

和攝影師到西門捷運站附近覓食的時候,發現馬路邊有電話亭,於是今天的外拍就選在這裡!

今天的打扮比較中規中矩,粉紅色的蕾絲雪紡材質有點柔美,但是襯衫又適於工作場合,算是蠻兩用的。

蕾絲的部分不是薄薄的細蕾絲,是比較堅韌的厚蕾絲,近照可以看一下下面這張圖:

 

0428-3  

 

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前短後長的版型,但是通常只要內搭一件長版背心就會很ok。

對了,這件粉色背心是之前這一篇有提到過的好穿長版薄背心,我當初只有買黑灰粉紅,好希望它繼續賣喔!

 

0428-2

 

今天的鞋子是我喜歡的平底鞋版型,這種款式我從開始流行到現在買了應該有四五雙了。

雖然我也有低跟和高跟鞋,但幾乎不太穿。在我的世界裡,平底鞋才是王道啊~~~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