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六):休沐日,傍晚到北美館走走】

★本日風格:下大雨也不怕(?)之可愛俏麗少女風 

0426-1   

【上衣】彩色寬袖短版洞洞針織上衣,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黑底白點背心洋裝,價格已忘,高雄新崛江商圈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項鍊】彩色熱氣球水鑽金色長項鍊,價格已忘,台北五分埔商圈購入。

【包包】紅色2WAY水桶束口包 ,300元,新北板橋湳雅夜市購入。

 

★本日筆記★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參加張曼娟的新書分享會,結果起來有些遲了,加上一個人去有點無聊,就有點懶散地放棄了。

洗了衣服整理了一下房間,突然想起好久沒去的北美館,就梳妝打扮好出門看展。

今天一時興起拿出買了好一陣子一直擦不下手的正紅色唇蜜,以一個假裝韓妝的路線開心地出門了。

殊不知到了圓山站,傾盆大雨讓我完全傻眼。從圓山站到北美館短短十多分鐘路程,帆布鞋濕到積水狀態......

幸好進入到舒適謐靜的北美館內後,整個人身心都放鬆了~在女廁整理好儀容,就順便自拍了一下穿搭照。

在廁所自拍的壞處是常有不適合入鏡的東西,首圖右上有垃圾桶,下面這張左上是電風扇,默默被我屏蔽了...)

 

0426-2   

 

今天這一件上衣本來因為找不到適合搭配的穿搭方法,差點要被我放棄,而且已經被我放進要送人的提袋中。

結果今天拿出背心洋裝的時候,也找不到合適的短版上衣,一時靈光乍現,搭配起來好完美喔~(開心)

這件背心洋裝也是我的愛物,原本領口處是有蕾絲領的設計,因為很美我還買了紅黑兩色。

但我不太單穿它,蕾絲領要拉出來搭配外衣又好麻煩,就拆掉黑色的蕾絲領了~

寫穿搭日記十天來,我漸漸發現只要多些巧思,就能讓原本穿膩或不穿了的衣服有更多不同的穿搭方法喔!

 

喔對了,項鍊是老朋友喔~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這篇(點此閱讀)有近照。

 

下面這張照片的場景是一個沒有禁止攝影的展覽的剪報牆,這個剪報牆設計的角落實在美翻了~

即使沒人可以幫忙拍照,我也默默用自拍模式拍了下面這張照片(但角度有些太低可惜了):

 

0426-3     

 

連續寫了十天,好像該休息一下了!

因為今天沒有外出行程(週末希望一天外出一天在家休息),所以沒有打扮和穿搭日記唷!

可以以「作者取材去,本期休刊一次」的理由休假嗎?哈哈~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