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五):工作日,晚上有姐妹聚會】

★本日風格:終於有外拍了之知性優雅  

0425-1

【上衣】杏色波浪紋蕾絲短版洋裝上衣,300元,台北城中市場商圈購入。

【下身】駝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外套】NET 米色綁帶長版風衣,250元,NET台北民權西路店購入。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約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項鍊】NET 華麗黑白灰三色水鑽短項鍊,99元,NET台北西門店購入。

 

★本日筆記★

首先要先感謝攝影大師今天帶我去外拍。

中山堂真是太好拍了,像我們這麼業餘的都可以拍出特別的風情,真是太優秀了~

 

0425-3

 

今天依然是微涼的雨天,本來想要穿裙子,但最後還是放下了,究竟甚麼時候可以穿上短裙呢?

一邊思考一邊穿上了這個月新入手的杏色波浪紋蕾絲短版洋裝上衣,然後搭配上米色綁帶長版風衣。

終於有點穿搭新把戲了(從隨性風進入到知性風)! 

 

0425-4  

 

這件風衣入手好幾年了,雖然是很怕弄髒的米色,但因為每年我都乖乖送洗,所以依然潔白如新。

腰間的綁帶我從來沒綁到正面過,尤其是本來可以扣上的釦子,因為這兩年變胖而太緊之後......

不過繞到後面綁成蝴蝶結也很漂亮喔!

有關於風衣入手的故事,以及綁帶的照片,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裡頭有。

 

來看一下脫下風衣的正面照:

 

0425-5      

 

 

杏色蕾絲短版洋裝搭配上駝色貼身褲,再搭配短項鍊,是很方便的穿搭。

如果要外出洽公,搭上風衣外套或是西裝外套就OK;

如果是去喝下午茶,配上針織小外套直接過去也很OK。

 

喔對了,上面的照片因為光線的關係,看不太清楚洋裝上的波浪紋蕾絲,來張近照好了:

 

0425-6    

 

看來這件蕾絲短洋裝真的非常適合這條項鍊啊......

 

【項鍊】NET 華麗黑白灰三色水鑽短項鍊

 

0425-7  

 

之前有一篇(就是這一篇)我有提到身為脖子粗的胖子,不太喜歡短項鍊,所以我的項鍊以長項鍊為主。

短項鍊的風潮,這幾年從優雅細緻的細項鍊,一直流行到華麗的粗項鍊,

雖然我也有入手幾條細項鍊,但我實在是很少戴,總覺得脖子被項鍊給勒住了。

這一次碰上NET五件五折(後來變成三件五折,然後又變成兩件五折),我就在西門店入手了這條實搭的項鍊。

這條黑白灰三色水鑽短項鍊看起來會有點華麗,但其實因為顏色的關係,我的衣服中除了運動風之外都能搭喔!

 

也分享一下上週二(也就是穿搭日記開始的前一天,這天的穿搭也不錯下次再重現給大家看)的條紋上衣搭配照:

 

0425-8   

    

 

以上,打完收工!(想看鞋子的近照可以看這篇唷~)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