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三):工作日,有非正式外出行程】

★本日風格:試圖想走帥氣牛仔風但加了外套圍巾就變成了多層次穿搭風

0423-1    

【上衣】雙口袋淺色牛仔長版襯衫,約4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愛店)購入。

【下身】駝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外套】超長版酒紅鑲白邊薄毛衣外套,價格已忘,台北西門町商圈(愛店)購入。

【圍巾】黃黑灰鎖鍊寬版薄圍巾跟老闆凹來的,台北四平陽光商圈入手。

【鞋子】內鋪毛真皮綁帶馬靴(咖啡色),原價約1,000~2,000元港幣,夏季出清價約250元港幣,香港工業中心購入。

 

 ★本日筆記★

溫度突然又降低,已經換好季的我早上起床有點無所適從,快快從箱子裡撈出這件牛仔長版上衣。

剛好今天下午有個講座要去參加,雖然是非正式活動,但也不能太輕鬆。

搭配帥氣的馬靴,整體風格以一個西部牛仔風的搭配來出發。(這一張褲子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0423-2    

 

然後因為天氣有點涼,所以又加上酒紅薄毛衣外套,不知為何帥氣風逐漸消失,

最後加上圍巾就回到最上面的多層次穿搭了......(這張的襯衫顏色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0423-3    

 

這雙馬靴的來由很有趣,是我到香港旅遊時,香港朋友芳姊帶我到香港工業中心(香工,類似臺灣五分埔)血拼時,

意外遇到某家鞋店正在出清冬天的鋪毛靴,我們一行三個女生一看到這雙CP質超高的靴子,都各帶了一雙。

除了我買得這雙咖啡色外,還有深咖啡色,穿起來感覺略有不同。

這雙靴子最棒的地方是可以反折變成短靴,搭配裡面的舖毛,會從帥氣馬靴變成可愛雪靴喔!

鞋兒的照片有空拍了再補上喔!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