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二):工作日,無外出工作行程,但晚上要和美國隊長約會(?)】

★本日風格:跑跑跳跳也OK的半甜美韓系運動率性風

0422-1     

【上衣】粉綠黑條紋長版針織上衣,價格已忘,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內搭】黑色長版薄背心,1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下身】皮質感亮面內搭褲,100元,購入地點已忘。

【鞋子】NEW BALANCE 574 灰底桃邊復古麂皮運動鞋(9),原價2,650元,寶慶遠百八折還是九折購入。

【項鍊】螢光粉紅鬍子金色長項鍊,1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早上有點涼,所以就穿了這件換季漏網之魚長版上衣來上班。(請原諒我上班日比較不化妝,眼睛無神慘了~)

突然想起三月份的新寵NB復古運動鞋,今天就來走一個運動風吧!

其實大概去年春天我同事就開始買NIKE的球鞋,想要打造韓系感,不過我沒跟上這波風潮。

直到二月底看到大學同學買的NB 501款復古球鞋,耳根子太軟我整個兒被打動,

於是就在隔兩天的午休時間跑去NB專櫃殺了一雙574回來...(回家看到滿滿的鞋櫃我哭泣)

專櫃小姐說之前的鞋款都被陸客掃光,所以我只剩三月新款可以買,嗚嗚嗚~

總之,讓我們看一下鞋兒的近照:

 

【鞋子】NEW BALANCE 574 灰底桃邊復古麂皮運動鞋 

0422-2

 

574的鞋底比較高,根據我稍早的測量,大約有3CM,小個兒女孩可以考慮一下574,立馬增高3CM

據說501的鞋底比較低,鞋楦也比較窄,看來還是574這樣的寬楦鞋比較適合我這個大腳丫人~

我試鞋子的時候,其實還順便試了一款童鞋,我穿最大尺碼US 7號還是7.5號OK,結果沒想到這款我穿到9號耶,相當神奇。

這款是2014/03出的,我買的時候才剛出,所以尺碼很齊全。

鞋帶有桃紅和白色兩款,白色比較休閒風,桃紅比較亮眼。

 

看完鞋子可以看一下有趣的項鍊:

 

【項鍊】螢光粉紅鬍子金色長項鍊

0422-3   

上面的照片是正面,下面的照片是反面。

我很喜歡這條項鍊的原因,除了鬍子造型很俏皮、長項鍊好搭配外,有雙色可以挑選著搭配非常方便啊!

有些在西門商圈購入的百元項鍊,是在中華路和武昌街交叉口旁,靠近賣行李箱和包包的電旁的一家小攤。

如果有經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0422-4  

 

BTW,今晚要和朋友去看美國隊長2,有點開心~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