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日):休沐日,遠征北海岸踏浪之旅】

★本日風格:要用長裙征服北海岸的海灘浪漫少女風

0420-1     

【上衣】淺粉橘班馬紋短版上衣,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NET 橘X深藍直條紋雪紡長裙(40),149元,NET西門店購入。

【帽子】水玉蝴蝶結淺卡其半圓草帽,470元,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外帽店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帆布鞋,老鞋一雙不贅述。

【手錶】CITIZEN WICCA錶(白),老錶一支不贅述。

【項鍊】黑色大十字木墜長項鍊,淺粉橘班馬紋短版上衣附贈的。



★本日筆記★

今天真的累斃了~>"<

想要趁著天氣還不那麼熱去海邊玩的我,和朋友約了今天到北海岸的海邊玩耍。於是一大早搭捷運到淡水站,然後和朋友一起搭台灣好行到淺水灣。可是淺水灣的海邊讓我們好失望啊!一來是飄雨超冷,二來是淺水灣的海邊充滿了海菜,完全不是沙灘玩水的場所。玩沒多久就撤退,繼續搭著台灣好行到白沙灣。

還好白沙灣很好玩!!!

 

0420-3-2  

 

感謝老天也不下雨了,所以我跟朋友在白沙灣玩了一兩個小時,最後帶著濕透了的紗裙和內搭褲滾回遊客中心。我真是要大推白沙灣的遊客中心。有飲水機、乾淨的廁所、舒適的休息空間、充電插座,而且還有血壓計可以免費測量!!!這真是太神祕了~

最重要的是,沙灘算乾淨,然後可能因為天氣不好人很少,我們非常歡樂地一直在玩耍。

 

0420-3

 

好我要回到正題穿搭上了。

今天這套穿搭的重點是圍繞在長裙上,因為在NET的紅標商品特價再五折活動中買到它,所以決定穿它去海邊。

昨晚從政大回家的路上,又在公館手滑了頂草帽,想說可以拿來搭配裙子(ㄟ但帽子是裙子的三倍價錢...)。

 

0420-4  

 

上圖是帽子的正面,下圖是側面。

特殊半圓形的造型,除了好收納,在車上也可以直接靠在椅背上好貼心~

 

0420-4-2    

 

我還蠻喜歡這套穿搭的,但希望再試試看別款上衣的搭配,不然全身還蠻沒有線條的。

下面這兩張都很唯美我很喜歡,背影照比較能夠看出這頂草帽後面的蝴蝶結設計蠻美的,

不過這兩張身型都有修過,不然不會這樣瘦啦......

 

0420-5

 

 

第二張是我在海邊自拍的時候朋友偷拍我的照片,很有fu。

 

 0420-2       

 

2014/04/20 22:15 更新:

朋友說:「這不是偷拍,只是側拍。當自拍成為事實,側拍就是義務。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