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六):休沐日,下午到政大圖書館借書】

★本日風格:不想輸給大學生的偽運動短裙少女風

0419-1          
【上衣】純色捲邊白T恤,朋友贈。

【下身】NET橘紅短裙(38),249元,NET特價季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不贅述。

【手錶】CITIZEN WICCA錶(白),約5,000元,公館連鎖錶店購入。



★本日筆記★

前三天都是請人幫我拍照,今天因為要到政大圖書館借書,所以順便去找還在念博班的朋友玩。在政大女生宿舍巧遇超大全身鏡,立馬來拍一下今天的穿搭~

今天因為是要到政大圖書館借書,很怕被櫃台工讀生妹妹叫阿姨,所以以「試圖假裝自己是大學生」為穿搭挑選基礎。因此,穿了被朋友說是顏色非常青春洋溢的運動少女風短裙,搭配純白T恤,挑戰一下融入大學校園。

話說很多人說胖子不要露腿露胸就好,但是我覺得適當長度的短裙可以讓腿看起來不那麼粗喔! 而且可以有點女人味兒~

剛好今天天氣超好(也超熱),所以搭配著陽光拍了一張好喜歡的自拍照(大心)~ 

0419-2    

 

因為今天太晚回家,有空再補錶的照片和說明喔!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