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四):晚上有日文課的上班日】

  ★本日風格:可上課也可上班的半熟老少女 

0417  

【上衣】藍格紋白蓬袖寬版娃娃衣,380元,公館商圈購入。

【下身】深紅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豹紋樂福鞋,150元,高雄無名小店購入。

【項鍊】復古銅質感長項鍊,100元,西門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穿得有點樸實齁?不過這一身衣褲鞋都是去年購入的老朋友了。

上衣的部分,蓬蓬袖和娃娃上衣的設計是這一兩年來春夏的熱門款,我個人也有個幾件。

褲子的話則是我這一年來的愛,老家菜市場賣一件290元、兩件500元、三件700元。光是這一款夏天的薄版貼身口袋長褲,我個人就有大約七八件,包括正紅、酒紅、寶藍、深紫、駝色、粉綠、深卡其等色。冬天還有鋪棉款喔!冬款我大概也有個五六件以上。CP值高翻了,我應該會繼續買~~~ 

鞋子也是蠻厲害的,雖然底有點薄,我不會穿去要久站的地方。但是穿著上班上課也是OK的。

配件的部分,我個人很愛長項鍊(可能因為脖子粗我討厭短項鍊)。不過拍照的時候沒有留意項鍊,所以拍到了反面。其實這一條項鍊的正面是一個跌坐在盒子中的少女,有愛麗絲夢遊秘境感。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