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身邊胖胖朋友的穿搭,突然也想要來紀錄一下自己的穿搭,因為怕自己怠惰所以就來一個100回的目標吧!

不過因為風格太多元(或者是說混亂?)所以就從覺得還不錯的,當天又有空拍寫穿搭紀錄的日子開始好了~

 

【2014/04/16(三):沒有外出行程的上班日】

 ★本日風格:假裝自己還年輕的口袋背心裙少女風

0416     

【上衣】黑白條紋短版棉T,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黑色口袋連衣裙,約400元,台北師大商圈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現在的品味真的比大學好不知道多少倍,但是就少了青春ㄟ肉體,而且現在比大學胖10公斤左右.....(淚奔)

其實我很難得穿裙子,因為胖子怕大腿內側會摩擦(拭淚)。

今年第一次的裙裝其實只是昨天在幫衣櫃換季,看到這件被我歸類在冬裝的連衣裙,

好像已經兩三年沒穿了,所以想說來穿一下。

大U領口有黑色假寶石,但是照片看不太出來。

穿起來超顯瘦,完全意外啊~

 

基本上週一到五是上班日,週六日是休假日。但是我本人除非有正式會議,不然穿著風格不會很OL風。

搭配條紋上衣是想走一個想裝年輕的路線,但今天沒有化眼妝怎麼會這麼狼狽啊?花黑噴?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