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好幾次沒聽到鬧鐘而睡過頭的窘況後,終於下定決心採購鬧鐘。

偏偏幾次經過生活用品店時,都沒有挑選到喜歡的(最新風格偏向做作的少女紅、桃、粉色系),這一次在走路之旅(註)中駐足光南20分鐘終於挑選到喜歡又合適的了!

 

P1080068.JPG  

喜歡:

★桃紅(老少女)
★愛心(老少女)

 

 適合:

★靜音(滑動的秒針)
★鬧鈴還算大聲(有些太小就不響)
★四分鐘貪睡機制(防止我賴床)
★夜光(底有螢光、按鍵有小燈,很適合不開燈睡覺的我半夜要看時間)

 

真是很合適我的一個鬧鐘呀!

臺灣製,有貼紙寫說品質 no.1!

我是沒有貪求它多麼厲害,畢竟它才售價219元新台票,但是與假掰(但我考慮的超久的)的粉紅大嘴貓鬧鐘,應該還算是價美物廉囉!  


怎麼辦,最近買東西已經不走黑白咖的質感路線,只考慮要怎麼把自己房間弄得更老少女系路線了.....

 

 

註:發現走路下班好像很好玩,昨天從梅花戲院走到古亭,今天從博愛路走到松江路,希望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