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點開我心中韓劇的經典「咖啡王子一號店」,看著那些努力去愛的、在愛裡掙扎的、釐清自己是否愛的主人翁們,突然意識到,

讓一個你愛過的人變成回憶,比想像中要難很多。

P1030209.JPG  


很久沒有這樣感慨的文章了,也許是因為即將要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25 歲。

過去24年多裡面,喜歡過的人很多,對方也喜歡我的寥寥可數。曾經有很珍惜彼此的,再親近卻沒有緣份走在一起;曾經有很努力去愛的,再喜歡卻沒有辦法變成一對;也甚至打破自己的原則,喜歡過比自己小的。而最近,我又突然想起那些往事,有些人真的進不了回憶裡,那些過去都還歷歷在目,但已經碰不著也說不了,前些日子我甚至發夢而哭了一場。

不過,也許這就是人生,我已經體會很多也學會放棄更多。

有的時候覺得很可惜,因為之前努力過這麼多,所以已經不那麼努力去追尋愛,就算遇到想要喜歡的人,也沒辦法努力去愛了。是對自己挑三撿四,還是對愛?

「咖啡王子一號店」真的是一部很適合入門的韓劇,講感情與愛情、講信任與背叛、講親情與恩情,講的都是我們生活的故事(除了男主角很有錢之外)。說到生活的故事,也順便推薦一下「我們生活的故事」,玄彬跟宋慧喬的定情劇,雖然兩個人分手了,但是劇還是很真實很好看,把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提到的那些生活事又往下紮根。

好,半夜三點的有感,就到這裡吧!

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恭喜你!

因為我也不知道何時理智會回來,就會鎖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