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第三站:函館山夜景]

導遊非常nice地帶我們搭纜車上、下山,因為原本行程是預定坐遊覽車上山的,也幸好有搭這一趟,因為第四天的天狗山纜車因為維修所以沒搭到,這一趟就補到了。從照片中可能看不出纜車的大小,可以擠下好幾十人耶!跟迷你的貓空纜車差很多。

P1020425.JPG 



函館山纜車的搭乘券,上山要打洞,下山只要查票。

P1020428.JPG 



來到函館山上,在紀念碑前母子三人又來張合照,此行要感謝導遊小劉及實習導遊蔡先生一路幫我們照了不少合照,不然都是我哥跟我媽的合照,然後我自己獨照(因為我要負責掌鏡,所以有些景點都是自拍比較快)。

P1020445.JPG 



先來看一下天黑前的函館,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倒雙c圖形,有人說是香奈兒,也有人說像是一個身型窈窕的腰身。

P1020447.JPG 

 

這張是我哥拍的,即將天黑的函館夜景。

DSCN2520.JPG 



天黑後的百萬夜景!當下真的很感動~這張百萬夜景圖可讓苦苦在冷風中守了三十分鐘才拍到的!這是我人生中第二個百萬夜景,第一個在香港太平山,當時傻傻地,相機也不優,這一次終於可以記錄下來。(雖然很像明信片,但這真的是我拍的!)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看到第三個!

P1020519.JPG 

 

繼續這一天的旅程.....

 

延伸閱讀:

[遠行] 2010唯一國外旅程之北海道我來了!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出發篇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女子修道院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金森倉庫群、西波止場美術館、明治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宿:平成館海洋亭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2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3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3~4 - 宿:王子塔飯店(餐飲篇)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北海道舊道廳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小樽運河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小樽街道(音樂博物館、銀之鐘、北一哨子館、北菓樓、六花亭)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天狗山午餐:碳烤花魚+石狩鍋+蟹肉茶碗蒸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時計台、地下街、狸小路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5 - 砂川綠洲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5 - AEON SHOPPING MALL、旭川空港返國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之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