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夕食]

晚餐是在王子塔飯店一樓的自助餐廳用餐,有別於前兩天的溫泉飯店,這裡是高級飯店餐廳,所以不能穿浴衣與脫鞋進來用餐,服務生都還打啾啾喔!

餐廳內很寬敞也很氣派,第四天晚上有綁上聖誕燈飾,老木和老哥跟我說第三天晚上就有了,害我沒拍到。

P1030506.JPG

 

這兩天晚餐旅行社一樣有提供飲料券,從左至右是柳橙汁、充滿冰塊的香瓜汽水、啤酒

P1030505.JPG

 

母子三人的第一輪,老木非常神勇地拿了所有烤物、炸物三人每種各一盤。

P1030508.JPG

 

終於拍到生魚片丼了,生魚片任你吃真是爽快!

P1030509.JPG

 

我們座位旁有烤物炸物區,烤扇貝和烤螃蟹推薦一定要來一盤,至於天婦羅就見仁見智。

P1030507.JPG

 

這天晚餐的水果很多樣,不過甜點好瞎,甜湯不熱,湯圓的芯是硬的!

P1030510.JPG

 

[2010年11月16日 朝食]

王子塔飯店的早餐種類不算多,我喜歡的更是少。

不過要大力推薦兩樣:一是左上角的現榨蘋果汁,好像有標註是青森的蘋果呢!二是左下角那盤蘑菇歐姆蛋,好好吃喔!料理的老師傅看起來很紳士很可愛。

P1030609.JPG

 

[2010年11月16日 夕食]

這天晚上和前一天一樣是在王子塔飯店的一樓餐廳裡用餐,一模一樣的餐點讓人覺得很空虛,雖然還是很好吃,不過相對地就吃的少了很多。唯一不變的大概只有老哥對蟹腳的愛了。

P1040060.JPG 

 

[2010年11月17日 朝食]

這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早餐,和前一天的早餐差不多,好像魚類跟肉類有作一點點變化,不過依然是種類稍少。

寫到這裡要插入圖片的時候,發現因為幾乎是一樣的自助餐,所以沒有拍照!!!

 

整體感受:

王子塔飯店的服務沒話說,餐廳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不過我覺得很厲害的是領班(還是經理?),有那種不卑不亢的感覺。並不會讓人家覺得這是一位餐廳服務人員,而是一位餐廳專業經理人,態度彬彬有禮卻不卑下,也讓我對飯店整體素質很有好感。

一樓餐廳的餐點口味還不錯,種類比想像中少,雖然高級(好像一個人要好幾千日幣?),可是沒有那種:「哇!」的感受,如果可以,住宿一晚各試一次朝夕食就好囉!

 

延伸閱讀:

[遠行] 2010唯一國外旅程之北海道我來了!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出發篇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女子修道院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金森倉庫群、西波止場美術館、明治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函館山夜景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宿:平成館海洋亭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2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3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北海道舊道廳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小樽運河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小樽街道(音樂博物館、銀之鐘、北一哨子館、北菓樓、六花亭)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天狗山午餐:碳烤花魚+石狩鍋+蟹肉茶碗蒸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時計台、地下街、狸小路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5 - 砂川綠洲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5 - AEON SHOPPING MALL、旭川空港返國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之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