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一波一波來,人在高雄的老爸打了通電話來,說是叫我在台北幫他買兩件暖一點的毛衣,實在是想不起來該去哪裡採購,於是就殺去了老相好五分埔去尋覓孝親貢品~

首先,我找錯了方向,在眾多型男服飾店中要搜尋我老爸大L~XL尺寸的衣服實在難尋,在第一到七街尋尋覓覓,只在第五還是第七街中間尋覓到這兩件好看又夠大件的毛衣:

灰黑白菱格英式風格粗針毛衣(L,特價390元)

P1060358.JPG 

 

綠黑灰菱格英式風格粗針毛衣(L,特價390元)

P1060359_2.JPG

這一款兩色實在好看,雖然不知道爸爸喜不喜歡這麼時髦的款式,但是哥哥試穿起來也是不賴(對~這一次的男裝模特兒尺寸是我老哥,算是XL以上的尺寸)。這兩件毛衣是在店外的特價架上,我有看到同款式的毛衣其他顏色在店內架上,不過老闆說這兩色因為廠商作錯,所以廉售出清,其他色可是要690元呢!

 

後來我終於放棄了型男服飾店,轉而投往阿杯的服飾店來找尋老爸的保暖冬衣,後來在第九街靠近巷尾的地方(我自己覺得靠捷運站近的算是巷頭)的一家服飾店,找到接下來這三件毛衣。

藍綠黑灰混色條紋拉鍊毛衣(XL,原價790元,殺到650元)

P1060362.JPG  

 

深藍格紋圓釦毛衣外套(XL,原價790元,殺到650元)-照片有點太暗,請見諒~

P1060363.JPG

 

黑灰格紋圓釦毛衣外套(XL,原價790元,殺到650元)

P1060416.JPG

這三件毛衣老闆號稱(還有牌子上寫說)是羊毛混羊絨,根據老哥在低溫十度的周六晚間實穿一晚的心得是:穿一件薄長袖上衣加上這一件,外面只要再搭個皮外套,就非常暖了!(非常符合我幫老爸採買的原則)

三件價格相同,開價是790元,一次買兩件老闆娘算我1300元,再往下就砍不下去了!後來因為買了一二件好看,老哥order我去買第三件給他,第三件老闆娘就直接算我650元了!

 

孝親採購中還有買了一件鋪毛的縮腳棉褲,難得看到有做到XL的男褲尺寸,立刻就買下來給老爸當成冬天的睡褲,五分埔揪感心價:190元(棉褲我就沒拍了,我想大家都有懂是哪種呴~)

 

孝親採購行程意外買了好多件,不過來到五分埔,女裝滿街都是,實在很難不幫自己添購個兩件冬衣,所以又買了以下兩件上衣:


假兩件式灰色毛絨黑色蝴蝶結長袖上衣(F,190元)

P1060418.JPG 

這一件是在第五還是第七街的巷尾購入,實在是太合身,雖然很可愛但我有在考慮要轉讓,有興趣的人可以洽我~哈哈(建議是50~70公斤的人穿喔!)

 

灰色連帽口袋五分袖毛衣(F,300元)

P1060419.JPG 

這一件我在城中市場附近的攤子有看到,本來一直在考慮,好像賣380元吧?!但是老闆娘態度非常惡劣,有一次把一件衣服拿起來看兩分鐘,老闆娘就搶過去要包起來,我說我想再看一下,她說她不賣動作慢的客人,我超傻眼的,差點要叫警察去取締她了...

感謝五分埔正在出清的店家,這一件是在靠近廟的外圍店家的特價架上買到的,本來還看中另一件紫色毛衣,不過幸好沒買,我把錢留給老爸的毛衣了!(現代二十五孝了我)以實穿度來說,這件毛衣很好搭又很舒服,不過保暖度來說有點普通。

 

最後是在後山埤捷運站旁攤販購入的後背包:

咖啡色多口袋尼龍後背包(小殺價330元)

P1060417.JPG

第一天去五分埔就看中個後背包,翻牌一看3980元!老闆說打一折398元,但我還是覺得貴。後來進了五分埔看了幾款後背包都開價490元以上,想想這個包好搭又實用,第二天來幫老哥買毛衣時,就下手了!而且有技巧性地殺價到330元,不過可惜好像是可以殺到300元的喔!(有興趣的人記得殺低一點,我一直覺得這個進價可能才100元!)

 

因為這一次不是走超低價撿便宜路線,所以含包包9件是3740元,平均一件約415元,以毛衣來說還是很划算囉!提供給想要添購孝親冬衣或是暖毛衣的人參考! 

 

延伸閱讀:[敗家] 2010五分埔夏末出清之小試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