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煮完晚餐(對!我是進得廚房的良家婦女喔~)也吃飽後,邊轉著遙控器,在週末夜晚找尋合意的節目,無意間看到麥當勞「香芋派」的廣告,吃完正餐嘴正饞著,25元的香芋派看起來好誘人,所以就拎起錢包殺到麥當勞。

幸好麥當當離我家很近,所以不到10分鐘,我就買到了蘋果派和香芋派。嗯~為什麼多了蘋果派呢?只能說麥當當實在是太瞭解消費者心理,一個派 25元,兩個 45元,是不是應該要買兩個?!!!

分享文習慣了,連吃個派也要來個開箱文,首先看到的是麥當當外袋(這沒什麼好形容的你隨便買什麼都可以看到這個東西)。

P1040518.JPG

 

迫不及待打開外包裝,裡面是兩個可愛的小紙盒。蘋果派是麥當當長期商品,所以是綠色的專屬紙盒;香芋派應該是季節商品,所以是以通用的香酥派黃色外盒來呈裝。

P1040519.JPG

 

首先來看一下害我被廣告刺激消費的香芋派。

P1040523.JPG

喔買尬!吃到真正的芋頭塊的時候,滿足感直奔心頭,真是太感心了~

 

有芋頭塊比只有芋頭醬讓人開心許多,而且芋頭非常的軟爛,甜度又是我這個螞蟻族最尬亦的程度,給它四顆半星!(沒給它五顆星不是因為不夠好吃,而是第一次幫食物評價,我們含蓄一點不要到頂)

 

接下來是麥當勞長銷商品蘋果派。

P1040520.JPG

熟悉的肉桂香味加上軟爛的蘋果果肉。

不過我記得以前蘋果派好像只要20元,默默地就漲到25元了,不過口味和大小都沒變,只是比起香芋派的驚豔,只能說蘋果派只是「一味」讓人懷念的好朋友。

 

以上,週末夜貪吃迷你食記,打完收工。

p.s.本文可不是廣告/合作文喔!純粹美食分享~

但是也很歡迎大家找我合作好嗎?好想吃免錢美食喔(看著很扁的錢包哭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