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_monthly_spotcoffee10_1109.jpg

11月一展抱負,寫了20來篇文章,連出國前後都有一篇,力圖作個好文青。沒想到12月一到,為了餬口我還是得要去忙一些關於工作的事情,上週分享的舞台劇與尚未分享的大英展其實上上週就已經動工,只是越想好好寫就越難寫完。其實手邊北海道第三天的遊記已經寫完了,不過潤稿跟整理照片(我甚至還不修圖的~)是很大的工程,但保證這週會上刊!

說到工作,今天兩位充滿親和力的頭兒揪我一起午餐,還順便請我喝了杯星巴克。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喝咖啡,因為我怕苦又怕酸,所以要喝必須要是很潤、很順口,還得要充滿甜蜜滋味的咖啡我才願意開金口(是充滿金牙的口吧~)。本來要跟著頭兒喝茶,不過到咖啡廳喝茶總是少了點滋味,看到招牌上的太妃核果那堤,回想起在北海道買星巴克隨行杯時,老哥點的太妃核果那堤相當好喝,就讓頭兒破費了。

說到這兒打個岔,星巴克12/17號有八五折的活動,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興趣可以點這裡看看。我原本看上了下方兩款聖誕節的隨行小杯(02和04),預計12/3的八五折購入,不過實在難以取捨,就想說最晚17號前我在做個決定,但我有點擔心會買不到就是了。


1.JPG 2.JPG 


好,再回到正題。

太妃核果那堤(Toffee Nut Latte)
顧名思義,一向讓人家覺得甜的膩口的太妃糖和我仍然覺得有點苦的那堤(Latte)結合在一起還蠻完美的,這一款核果風味的拿堤,在上面會加上濃郁的鮮奶油和太妃糖碎片,不管是看起來或是喝起來都超溫暖甜蜜的!

至於女孩們非常重視的熱量問題,其實冰的太妃核果拿堤是這次星巴克推出的季節飲品中最低的喔!中杯才358大卡,和我們去外面隨便喝瓶飲料都差不多。店員很貼心地詢問上面有鮮奶油是否ok?我一向對於咖啡上的奶油來者不拒(與我對蛋糕上的奶油態度真是大相逕庭),所以店員就以一個相當迅速的手法做好了這杯飲品。

對了,我點的是的太妃核果拿堤,根據我個人過去慘痛的經驗,熱的咖啡要杯套以免燙傷,冰的咖啡或是星冰樂更需要杯套!!上次買了兩杯星冰樂回公司,都凍到發紅了,而且還不是我的飲料喔!提醒大家,如果你要拿著冰咖啡或星冰樂走一段不近的路,可以跟店員要個杯套,以免變成急凍人~

口感來說,太妃核果拿堤真的是甜潤滑口,以北海道經驗,就連我大學時期試過的焦糖瑪其朵都無法比擬。(那時候聖誕節百元交換禮物得到了一杯熱焦糖瑪其朵,當時一直覺得不苦又好喝,但是到了北海道,老哥說太妃核果拿堤太甜,正好跟我換了破滅我完美形象的焦糖瑪其朵)如果以一般人的口感來說,可能會偏甜,但是依照螞蟻族群的標準來看,可以說是完美五顆星。

最後,我因為太喜歡聖誕節了,個人還偷偷有在蒐集聖誕飾品(即使我沒有棵樹可以放),所以跟大家推薦一下,星巴克實在是非常有聖誕味,除了季節造型紙杯和特殊商品(點這裡可以看)外,星巴克的官網也是好有聖誕味,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其實整個店面也充滿聖誕節氣氛啦!店裡還有賣麋鹿玩偶耶,非常促V。

3.JPG

後記:
老木在北海道買了上面這款的聖誕節限定款隨行杯,好家在台灣似乎只有出12oz的大小,老木買的是16oz的,加上老木根本不是會去星巴克買咖啡或逛逛的人,沒看到應該會開心一點(在她心目中一直都是日本聖誕限定款就是了)。



本文所有圖片截取自統一星巴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