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凌晨,我怎麼樣都睡不著,或許是暌違兩年終於要出國,或許是沒有那麼早入眠的習慣,最後只睡了不到一小時就起身準備出門,帶著文青之友借我的行李箱與gugu一起出發。

凌晨五點,我和gugu在松江路上等著長榮機場巴士。

P1020088.JPG

 

站牌高到不行,讓我看不到我要搭的車輛路線,無法確認是否正確,我一度懷疑自己等不等的到車,可以請長榮巴士改進一下嗎?我已經163公分了不是小矮子,但還是看不清楚。而且等到後來,居然下起了毛毛細雨,我才發現自己忘了帶傘,幸好幾分鐘內巴士就到了。

P1020089.JPG

 

一路顛簸到了機場,因為老木跟老哥是從高雄搭夜車上來,跟他們會合後,因為我們都太早到(八點半的飛機他們四點多就到了也太窘,我則是六點到),所以就先來分發我幫家人帶來的毛帽、圍巾、手套跟耳罩等防寒配備。

DSCN2424.JPG

 

終於等到六點半,找到導遊之後,我們得到了傳說中的撲克牌及餐盒。不過餐盒實在太大,誰早餐吃這麼多啊?我們把飲料喝完,只有老哥吃完了餐盒,我把麵包都放進行李箱,但到了北海道因為餐餐都吃很好,完全沒有機會吃,還是浪費掉了。(我對不起世界各地的飢民)

DSCN2426.JPG

 

這一次參加的是百順的行程,跟其他旅行社一起包了復興航空的直飛機,八點半準時開往函館。

P1020094.JPG

 

好不容易手續都辦好了,候機室先來一張母子三人合照(那是我哥不是我弟)。

P1020102.JPG

 

上了飛機因為要準備起飛,所以我沒有拿出來拍照,一直等到吃午餐的時候才開始拍照。復興航空的飛機餐好鳥,gugu說很難吃!而且也太早吃了吧?!十點半就開始吃,導致我下午好早就餓了.....這一趟旅程中,我覺得復興航空的服務人員的態度有好有壞,害我分不清到底復興航空的素質是好還是壞。

飛行小常識:飛機起飛或降落的時候電子儀器要關機喔!等到平飛時才可以打開使用~
                  (不過有些通訊器材還是不能開喔)

P1020109.JPG

 

耶~gugu第一次出國耶~我是第五次了(沖繩、香港、韓國、峇里島)。此時已經看的到高空雲朵囉!

P1020119.JPG

 

下飛機時又冷風又大,當時溫度好像是十多度,後面就是我們搭乘的包機,小小的一台大概只有一兩百人吧!

P1020124.JPG

 

陪伴我們五天的遊覽車,司機是一位胖胖的先生,因為我們下車時都會順手把垃圾帶下車,導遊說司機先生大力誇獎了我們一番。

P1020131.JPG

 

繼續這一天的旅程.....

 

延伸閱讀:

[遠行] 2010唯一國外旅程之北海道我來了!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女子修道院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金森倉庫群、西波止場美術館、明治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函館山夜景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宿:平成館海洋亭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2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3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3~4 - 宿:王子塔飯店(餐飲篇)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北海道舊道廳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小樽運河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小樽街道(音樂博物館、銀之鐘、北一哨子館、北菓樓、六花亭)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天狗山午餐:碳烤花魚+石狩鍋+蟹肉茶碗蒸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時計台、地下街、狸小路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5 - 砂川綠洲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5 - AEON SHOPPING MALL、旭川空港返國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之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