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與智慧》是瑪丹娜執導的新電影,陳述三個懷抱夢想的年輕人,在現實與夢想中掙扎沈浮,在美好未來的願景中負擔著現存的痛苦,把社會中光明與黑暗的面向結合成一部新電影。



我的夢想呢?又是什麼?
在職場中沈浮也一年半了,看過各式各樣的老闆和主管,碰過很棒的同事也碰過一輩子都不想合作的同事,承擔過無數客戶無理的要求與廠商的出包,最後呢?

我要的是什麼?


在畢業前,我曾經夢想自己在數年後可以晉升小主管,然後安穩地在台北這個繁華虛榮的都市,
也許找到攜手共度的人,也許和身邊的寵物,一起度過這一個平淡的人生。

不過,事實總不如人意,我總在不斷地轉換中期待又失望。

最近的夢想,只希望我可以換到一份很安穩的工作,有平淡的人際關係,平淡的人生。

簡單但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