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310.JPG 

對於金色三麥我一直都不是很瞭解,相信台灣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一直以為它是德國來的啤酒,我在此之前甚至以為它叫做「金色山脈」,喔我真是孤陋寡聞~

第一次喝金色三麥大約是一年前,某一個週末到公司加班時,闊氣的前老闆夫妻檔到微風廣場買了一瓶金色三麥和一盒德國豬腳到公司請加班的同事吃,那時候我還不太喝酒(尤其是啤酒),所以我只淺酌了幾口,不太涉獵啤酒的我那時只覺得"好像沒那麼苦"而已。但不得不說,德國豬腳和啤酒真是絕配阿!

 


第二次喝金色三麥就愛上它了(其實也就是這一次餐會:p)!!!!

上週收到PIXNET來信,邀請我以部落客寫手的身份(身為一個沒沒無名的部落格寫手,被邀請真是倍感榮幸 >"<)參加金色三麥的代言人授證餐會,除了慶祝金色三麥獲得「日本國際現釀啤酒比賽-神奈川知事賞」外,也因為金色三麥舉辦了一系列代言人徵選活動,為其作一個授證的儀式。偷偷說一下,在國際現釀啤酒比賽中,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贏得了金牌賞,大麥啤酒贏得了銀牌賞,是台灣啤酒在國際間為國爭光的一大榮耀!看來國外的人也很有眼光地愛上了金色三麥!

收到邀請信後,我立馬邀請了我的密友兼酒友尼鴨,尼鴨聽到這個消息很迅速地就答應了,因為邀請信中有提到餐會中有提供蜂蜜啤酒和小點,對平時偶有小酌習慣的我們,只能說是一個好機會阿阿阿阿~ 

 

餐會是10/6晚間在信義誠品B1的金色三麥餐廳舉辦,其實金色三麥在台灣還有好幾家餐廳或酒窖,詳請可以上金色三麥的網站查詢(再插句話,金色三麥的網站作的真是好,啤酒泡泡們讓我好想喝~)。我和尼鴨在這次餐會後一直心心念念地想要再去信義誠品B1的金色三麥餐廳暢飲,不過可能得要先找到有錢的工作啦!畢竟啤酒與餐點價格應該是屬於「都會雅仕族」的水準,哈哈!

  
(秉持著準時的美德,尼鴨與我在金色三麥因太早到無聊自拍)

坐定後服務生就先詢問了我們要喝什麼啤酒,有大麥小麥跟黑麥可以選擇(其實還有蜂蜜但後面有提供就沒選),我和尼鴨各選了大麥和小麥。

大麥的口感比較像是我們一般來說比較習慣的啤酒口味,順口、不苦澀,顏色是深金色,而且還是三種經典口味中熱量最低的喔!

P1130276.JPG   <----我是大麥

小麥的口感則比較特別,有點甜甜的水果香氣但又有啤酒原有的味道,比起大麥比較不苦,泡泡比較綿密,顏色偏淡,但習慣喝一般啤酒的人可能會比較不習慣。

P1130269.JPG  <---我是小麥

個人覺得喜歡且習慣喝啤酒的人可以選大麥,少喝或第一次喝啤酒的人則可以選擇小麥。對了,下次去想要試試看黑麥,我看鄰桌的黑麥啤酒顏色蠻深的,聽說有焦糖的甘甜味,還帶有煙燻的風味,好想試試看阿(現場因為太害羞也不敢喝太多所以就沒點了)~

大家紛紛入座後,餐會就在一連串的致詞中展開,其中金色三麥的代表人(抱歉我沒聽到他是董事長還是總經理)說原本金色三麥要模仿歐洲啤酒的瓶子,但是學學文創的總經理告訴他,台灣的啤酒要走出自己的路,一定要用自己設計的瓶子。這句話讓我很感動,但其實我默默的一直以為金色三麥是德國啤酒也是因為瓶子還是很像歐洲啤酒阿(逃)~

P1130281.JPG 
(左邊是蜂蜜啤酒,右邊是小麥啤酒)

在全體舉杯慶祝金色三麥得獎前,蜂蜜啤酒就送上來了!挖!這一次活動真的非常大方,一整瓶一整瓶的蜂蜜啤酒「無限量」供應喔!

蜂蜜啤酒的口味很可愛,跟經典的三種口味不同,蜂蜜啤酒是屬於夏季季節啤酒(春季是結合水果的比利時啤酒、秋冬季則是加深香氣與色澤的香味啤酒及深色啤酒/這些額外的資訊是官網上面查來的,希望我沒有講錯呴~),口味偏淡,色澤也偏淡,入口很滑順,籠統地說有點介於大麥與小麥之間的感覺。

P1130290.JPG 
(這一杯蜂蜜啤酒被我們喝到見底了,你看那色澤多美!) 

在授證儀式陸續進行的時候,服務生送上了一道又一道精緻的菜色,真的超好吃!!!!
(這些菜色在官網的主廚推薦也可以搜尋到喔)

凱薩沙拉
P1130305.JPG 

涼拌墨魚
P1130273.JPG 

乾燒啤酒蝦(是的我對蝦過敏,吃蝦會口腔與嘴唇發癢,但我還是忍不住吃了...)P1130314.JPG 

超豐盛大拼盤(有德國豬腳、歐式香腸、酥炸椒麻雞和下酒聖品-薯條)
P1130325.JPG 

明太子烏龍麵(這個雖然聽起來很不搭啤酒,但超好吃大推薦!)
P1130332.JPG 

應該是TORO的不知名菜色(官網上沒有,但超好吃入口即化)
P1130326.JPG 

最後還有甜點!!!
P1130335.JPG 

布丁小插曲:
看到鄰桌紛紛端上布丁,等待布丁等很久的我們,由我克拉拉大膽妹鼓起勇氣問現場的帥哥經理,帥哥經理馬上說:「沒問題,每個人都會有」,然後"親自"把布丁送上來,天阿真是太感動了。
P1130336.JPG 

這一次金色三麥真是太大方了!活動不僅邀請相關媒體和部落客寫手,還有邀請查裡王(若有拼錯請指教)的噗友,整間餐廳大概有三分之二都被歡樂的我們給塞滿,大家盡情暢飲美味啤酒和享用美食,席間還有LIVE BAND演奏(後來金色三麥老闆喝醉了還上去唱了歌),大家都非常開心地在沈浸這個台灣現釀的啤酒所帶來的歡樂氛圍。

  

不僅享用了美酒與美食,我和尼鴨還認識了同桌的正妹二人組,挖他們真的很正,一直有人想要搭訕她們哈哈!後來我們和這兩位正妹合照時,隔壁桌頗顯醉意的男士還跑來跟我們合照....P1130344.JPG 

P1130346.JPG 

走進餐廳大約是六點半,回家時已經是十點了!歡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了,回家時啤酒的後勁全開,整個人有點昏昏地就睡了!但是身心靈都好舒服~難得的一次暢飲之行!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西門。AGA BURGER(健康好吃的手工漢堡外帶)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阿才的店(復古台菜餐廳之油條蚵仔超好吃)

【食記】台北。行天宮站。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蒙古烤肉 V.S.酸白鍋)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松江路。東輝韓食館(絕對飽足的韓式馬鈴薯豬骨湯)

【食記】台北。公館。貳樓餐廳(超高CP值的美式餐廳)

【食記】20110108 台北。東區。克拉拉義式屋 Kilala Cafe

【食記】20110115 台北。師大商圈。1885 Burger Store

【食記】20101106 台北。東區。麻辣鍋紀實-鍋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