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大家看一下完成品!P1110514.JPG

在批萬精打細算版看到港式小館的試吃活動時,超興奮地馬上寄信報名了! 試吃活動的網誌

雖然沒聽說過這間新開的餐廳,但是天生對免費及試用有巨大熱誠的我,對於他們推出
的拌麵試吃活動,可以說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太相似的兩個成語害我有點不會用)!

拿到試吃包的時候,內心冒出的第一個想法是:有點小包喔!
但這是「吃巧不是吃飽」(台)的活動,所以小小包的很正常囉!
帶著試吃包來的面交的兩位正妹,感謝你們在冷天裡面的情義相送!
還多送了我一包牛腩拌麵試吃包,內心都感動落淚了(喔抱歉我誇張了些)~

因為牛腩拌麵拿到兩包試吃包,所以今天晚上的晚餐就決定是它了!
晚餐時間一到,馬上從冰箱裡拿出試吃包,先幫試吃包拍張照!

P1110511.JPG 

然後快樂地開火煮水下麵~
因為麵條比較偏像是北部意麵(南部的意麵是炸的)的細麵條,加上份量不多,
所以很快地就煮好了!撈起麵條擱進碗裡,淋上拌醬,再灑上附的蔥花(好貼心),

牛腩拌麵就完成囉!

P1110512.JPG 

這就是牛腩拌麵的真相!

P1110513.JPG 


聞到香味實在忍不住,拍了兩張照後就迅速地進攻了!


首先,先把賣相誘人的拌麵給拌上幾回,讓醬汁包覆住麵條,
並且讓牛肉塊、牛筋與蔥花均勻地拌在麵中,才會有「口口有麵又有肉」的滿足感!

P1110515.JPG


然後再給它拍張照,就可以快樂地動筷囉!

 P1110516.JPG



第一口吃下去時,覺得麵條很帶勁!雖然是細麵條,卻讓我有種在吃手打麵的感覺。
然後第二口時發現,喔醬汁好好吃喔!
除了彷彿吃到外公家傳牛肉麵的味(那可是我人生中吃過最美味的牛肉麵了)之外,
蔥花的香味配上濃淡適中的順口醬汁,真的很好吃!
因為我不喜歡太濃的醬汁,麵會太乾不好拌,但太稀又會不夠味,幸好這個醬汁剛剛好!

接下來的第三口、第四口(還有到結束前的所有口)就夾雜了牛肉塊和牛筋在內,
感覺起來醬汁和肉、筋應該都熬很久,因為牛筋不會硬到咬不斷,但又不會入口即化,
剛好是我個人喜歡的QQ的口感!

可惜的是肉塊有點太小了,吃不太出來口感如何
加上我是個吃很快的人,有些肉塊夾在麵裡順著我喉嚨就下去了,so sad~

兩包試吃包的份量還是不多,所以很快地就吃完了!
當然也是因為好吃我有點吃太快,哈哈!
牛腩拌麵的美味讓我很期待另一包xo醬拌麵,明天吃完應該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不是專業的美食家,也不知道怎麼評斷食物,
但在我心目中,牛腩拌麵目前是拌麵類的第一名!
我想要是港式小館有網拍或團購的話,我一定會去買!

p.s.我個人是傳說中的飯食族,所以麵食會被我稱讚還真是不容易,
給他們愛的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