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沈春華life秀,林依晨鄭元暢那集,其中談到林依晨幫家裡買房子這件事,
曲家瑞(來賓)說了一段話,我覺得很棒,說的很中肯。

大意是:
男孩子因為背負著很大的責任,一心想作大事業,想做偉人;
但女生只想好好的作一個人,一個真誠的人。

我覺得說的很對耶~
每次聽我哥說他的理想抱負等等,我都覺得:蛤~好遙遠喔~
我只想把現在的事情做好,如果能夠計畫未來當然更好,但現在更重要等等。
我也是只希望當一個好好的真誠的人就好的女生!

沈春華life秀-林依晨鄭元暢a
沈春華life秀-林依晨鄭元暢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